close

持續的低溫發燒

讓感染科的醫生一度認為我可能是癌症

當時住院的我

心理壓力好大好大

因為找不出發燒的病因

我不清楚甚麼是自體免疫疾病

姐姐的小叔(也是醫生)來探病時

要求醫生幫我驗ANA

因為他懷疑是自體免疫疾病

當時的我甚麼都不懂

心理還一直希望

我就是自體免疫疾病

因為我不想再住院

不想醫生找不出原因的感覺

不想被懷疑是癌症

結果證明了自己得硬皮症後

我花了好久好久的時間接受

雖然現在看到抽血報告還是會心痛

但是

還是要勇敢接受


目前盡量做到

每週至少運動3次以上

一定要吃早餐

油炸類的速食盡量不碰

多吃深海魚

正如網友(也是病友)所說的

如果找不出病因

就做跟以前相反的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