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

提早一天到台北

隔天早上8點30分到臺大醫院"懇求"醫生讓我加掛

雖然他一再挽拒

但是很"爐"的我賭在門口

醫生只好讓我加掛了---但嘴巴還是不停的唸唸唸...說著...這樣會看到中午一點耶


一個人從早上8點30分等到10點30分

或許是醫院冷氣太強+一個人格外緊張(以前都是媽媽跟姐姐輪流陪我去的)

一進去診間

醫生就看著我的手說

你看手指都是紫色的

之前還說沒有......妳神經真是大條啊

我......啞口無言

但是這好像是我第一次出現雷諾氏症啊

接著

醫生看了我的肺部報告說......正常

停了10秒又說......有一點點一點點纖維化喔

我......聽了簡直晴天霹靂

然後又說

我開"重大疾病"跟"全身性硬化症"的醫生證明給你

等下要自己去健保局辦理

還有

妳心跳很快

所以今天必須做心電圖+抽血

開2個星期的藥給你

如果有懷孕計畫要注意

這個藥可能會影響

天啊..................醫生這麼積極的治療

是代表我病情開始嚴重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